Nephele

破画画的/很久不写文了/⚠️*Idia梦男*⚠️同担拒否⚠️兄弟cp天雷⚠️

#叶蓝#花吐症[03]

♂失踪人口回归
♂花吐症明明是个虐梗可我觉得我虐不起来
♂叶蓝的互动不好写啊,然后这章就没写到互动了
♂好像又ooc了

really?

go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单人套房窄小的卫生间,蓝河趴在洗手台上干呕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花吐症的症状开始严重起来。从一开始间断性的咳嗽到现在的无时无刻都在喉咙发痒发疼,蓝河憔悴了很多,身体变得虚弱了,胃口也不好。但是身体上的不适仍旧比不上心里的难受。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是不是花吐症影响的原因,蓝河觉得自己越来越放不下叶秋,睁眼闭眼都是君莫笑。工会那边和梁易春请了假,没好意思讲实话,只说自己是得了流感。请了假没事做的结果就是一整天都在想叶秋还有君莫笑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些难以启齿的是,蓝河总是不自觉的脑补自己如果真的和叶秋在一起了以后会怎样。比如叶秋玩游戏自己给他泡咖啡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 哈,哈,哈,也就是想想罢了。蓝河摸了摸有点烫的耳朵把脸埋到了被子里,默默的脑补画面。
        蓝河很久以前,在叶秋还没有退役的时候,远远的看见过他一次。不过当时并没有仔细看,隐约记得一个轮廓。叶秋其实长得不算是很出众,甚至可以说是普通的,但是蓝河越想越觉得他长得帅。
        中国有句很俗的话,那就是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,但就是俗破了天那也是众多恋爱中的人不能逃离的瞎眼,现在的蓝河也如此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……呕……”沉闷的咳嗽声从被子里传了出来,蓝河跪坐起来,痛苦的敲打着胸腔。红色白色的花朵花瓣洒落了一床。
        良久,逼仄的空间恢复了平静,除了隐隐约约间传出的细微、痛苦的喘息声。
        蓝河狼狈的擦拭着眼泪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暗恋是那么痛苦的事情啊。
        这厢叶修所乘坐的飞机已经到达了G市的停机场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从飞机下来的时候脸色惨白如纸,这当然不是因为他晕机。叶修是不具有晕机体质的,但是今天他从飞机开始降落的时候就隐约觉得有些不舒服了,莫名的心慌和胸闷,等到真的下了飞机,这种感觉瞬间放大的好几倍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鬼,出门还要看黄道吉日的吗?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,背上双肩包准备去运货机拿行李。突然地,喉咙一阵瘙痒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……”骤然发生剧烈的咳嗽。叶修第一次咳的那么痛苦,感觉喉咙都要咳裂了。叶秋在旁边着急的给他哥哥递水,叶修接过水猛的就灌了大半瓶下去,最后轻微的又咳了两声终于是把咳意压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了我们走吧。”  叶修率先迈起步子,拖着行李箱朝机场外面走去,叶秋连忙跟上。两个人都没注意,方才叶修站立的地方,安静地躺着一朵红色的小花。
        叫了辆计程车,叶秋刚想和叶修说话,转头就看见他头一歪搭在车窗上闭上了眼睛,在叶秋看来他睡过去了,但其实这厮满脑子跑火车。
        等一下到了蓝雨俱乐部,果然还是先去看看蓝河吧……可是去参观人家的俱乐部招呼都不打一声果然不太好。还是先参观完再去找蓝河吧。叶修眼皮动了动,没憋住,眼睛都不睁伸手就想去掏烟抽。
        “车上禁止吸烟。”他弟总算发现这玩意是在装睡,眉头一跳没好气的开了口。
        哦好吧露馅了。叶修也懒得装了,坐直身体看了看窗外,发现已经到了蓝雨俱乐部在的那条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失,失踪人口回归,完全不记得上一次更新是啥时候了,乖巧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章也没办法写到两人会面啊,这不怪我,哭唧唧。
        当时答应了这个鼠更新了艾特他,虽然我觉得拖了那么久可能都不会来看惹@山鼠鼠🐭✨

评论(19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